Max交易所出金教學:台幣 & 虛擬貨幣出金圖文詳解,幣圈必備煉金術!

Max入金教學完成後,相信大家都已經有小試身手過,親自入金了吧?

那成功入金、購幣接著最重要的是什麼?

出金出金出金嚕₍₍ ◝( ゚∀ ゚ )◟ ⁾⁾♪♪,賺到錢當然就是要把它領出來才能花啊!

以下就來教教大家 Max 交易所如何出金,煉金術跟我走!

Max 交易所出金前準備

在 Max 交易所出金前讓我們先確認以下兩點:

  • 成功註冊Max帳戶
  • 確認Max已經通過level2認證

沒問題後,就可以準備把加密貨幣、賺到的可愛錢錢轉到自己的帳號囉!

Max 交易所提供兩種出金方法:台幣出金、加密貨幣出金,下文會針對兩種出金方法進行解釋,並列出優缺點供參考,大家按需自取哦 ~

1. 台幣出金——適合喜歡安全路線、簡單粗暴拿到錢的人

現場有沒有只想穩穩用台幣出金的朋友呢?台幣出金的邏輯很簡單,就是將你的錢直接撥回「你的驗證銀行」,台金入台金出,容錯率小,適合拿不到現金會很慌的人;

肉身試驗的結果:申請提領->實際到款,大約 2 個工作天。(而且要付手續費15$)

優點

台幣出金很有安全感(是熟悉的新台幣)
入門門檻低
操作介面直覺化

缺點

出金需要手續費(15$) *就算一樣是遠東也要收喔*
出金速度約需 2-3 工作天

2. 加密貨幣出金——適合本身有在玩幣、有轉移資產需求的人

Max 加密貨幣出金就是將你在 Max 擁有的加密貨幣從 Max的錢包裡「轉移」到其他交易所或是加密貨幣錢包,其實跟轉帳概念很像,只是媒介不太一樣,通常會使用到加密貨幣出金的有幾種人。

  • 囤幣族:買到幣後就會放進個人加密錢包存好存滿的投資人
  • 幣圈進階型韭菜:已經具有加密貨幣轉移概念,可以把 Max 當做幣安等國外交易所台幣出入金的中轉站(手續費便宜,對常交易的族群來說香香的)

小貼士:

如果你是想要在幣圈多了解的投資人,我相信你一定很難滿足於 Max 交易所給的功能,不但是幣種少,而且流動性也不好,像我買比特幣有時候掛了一天的單都沒有辦法成交,那你一定會需要一間國外的交易所,像是幣安這類的。

但這些正規的虛擬貨幣交易所都沒有提供台幣直接轉入交易所的功能,所以很多人就會先從 Max 入金台幣,換成 USDT 之後再把 Max 的加密貨幣出金(轉賬)到幣安或是別的大型的交易所去做交易,因為這些交易所更容易成交,也更容易買到更好的價格,手續費還低,所以我才說主要拿 Max 做一個出入金的中轉站來用,交易我都不會放到 Max。

虛擬貨幣是一種新興的金融、投資工具,投入該市場的人也快速增加中(包含螢幕前的你)建議想在幣圈打滾的朋友們,至少要有加密貨幣錢包「儲值」、「轉移」、「提現」的三大基本概念!

優點

交易效率高(大拇哥👍)
交易紀錄具透明性、可追溯性

缺點

操作流程稍微複雜
轉賬中有因為誤操作弄丟加密貨幣的風險

Max 出金教學:手機 App 操作詳細圖文解說

如果你已經做好了出金前的準備,就開始這次的換鈔之旅吧!圖文教學會分成「台幣出金」﹨「加密貨幣出金」,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選擇出金方式。

出金方法一、使用台幣出金

非常輕鬆、簡單,使用台幣出金的原理是,把 Max 交易所裡的錢提領到你的驗證銀行帳戶,把它想成台幣帳號的轉帳就可以了。

這裡又分為2種情況:

  • 你只想提領賬戶裡的新台幣餘額:直接去到錢包介面走提領的步驟就好了
  • 你想把賬戶裡面的加密貨幣提領成新台幣:需要先把加密貨幣從Max 換成新台幣,再走錢包介面的台幣出金步驟即可

首先將 Max 交易所裡面的加密貨幣從交易介面換成台幣,再來就可以把這些錢提領到你的驗證銀行帳戶,把它想成台幣帳號的轉帳就可以了。

下面我會先從直接提領 Max 賬戶台幣餘額來解說。

直接提領錢包裡的台幣餘額

Step①:打開 Max APP,點擊右方選單「錢包」

還記得上一篇 Max 入金教學有提到,不管是入金、出金都會需要用到錢包功能嗎?沒錯,現在又是這個時候了。

Step②:點選 TWD,進入TWD 介面。

是不是感覺有點熟悉?跟入金一樣?注意了!從現在開始會跟入金有所不同囉。

Step③:點擊「出金」,跳出提示畫面,點選我知道了

這次我們要做的是出金,自然就選擇「出金」功能,跟入金一樣會跳出提示畫面,包含出金限額的資訊,建議大家閱讀完畢,讀完之後就可以點選「我知道了」。

Step④:進入「台幣出金」介面,輸入你想出金(提現)的金額

最上方的「可用」會顯示目前的台幣總資產狀況,下方則是輸入出金金額的欄位,想要領多少都可以,但一次最少要領100台幣喔。

Max 台幣出金會收15 TWD 的手續費,所以實際的收款金額會是「出金金額-15」。比如我們輸入 100,實收數量為 85。

Step⑤:確認資訊無誤後,點選「確認」

請大家仔細、小心地確認出金資訊沒問題,不然再次出金又要再被收 15$ 的手續費哦。

Step⑥:確認資訊無誤後,點選「確認提領」(雙重驗證)

確認、確認、再確認。

確認完畢後,我們就要進入驗證環節啦。

Step⑥:前往手機收取驗證碼,貼上驗證碼。

請打開你的註冊手機,接著打開簡訊匣,靜待Max發送給你的六位數字驗證碼。

(實體經驗大概要等一分鐘左右)收到後,再貼到橘色方框內。

Step⑦:點擊「確認驗證碼」,完成台幣出金。

完成出金並不會像入金一樣「馬上」拿到錢,個人經驗大約是等到隔天才收到,真心希望 Max 的出金效率可以向入金看齊。

所以,不要忘记第三天查询账户是否有收到钱钱哦~如果没有到账,赶紧骚扰客服吧!

如果你是想把加密貨幣「換成」新台幣提領,首先要先去交易市場「賣出」你的虛擬貨幣,得到的收益將會自動換算成台幣,之後才可以出金。

如果不掛單的話,賣出去當下就交易成功了,接下來就可以申請提現,等錢匯到戶頭。

⭐台幣出金心得回饋

基本上只要看得懂中文,會打數字,都能夠成功出金XDDD,Max出金操作方面非常友善,整個行雲流水到不行,唯一的小小缺點是到賬要等大概 2-3 個工作天,還有是每次出金都要收15新台幣的手續費T^T(嗷嗚)。

虛擬貨幣換台幣

除了直接提領賬戶裡的台幣餘額,相信很多人成功買到虛擬貨幣後,都會想:「咦?那我買到之後要怎麼轉台幣呢?」很簡單,就是賣掉它。只要交易成功,收益就會馬上滾進你的MAX錢包囉!

以下圖文將教大家如何在 Max 交易所賣出虛擬貨幣,換成白花花的新台幣。

Step① 打開MAX APP,點擊首頁的「買/賣」,或是左下角的「交易」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MAX的交易市場,準備將我們所持有的加密貨幣賣出,下文以 USDT 為例。

Step② 成功進入交易市場後,首先確認上方列是否為「TWD」,接著找尋你欲賣出的賣出的虛擬貨幣。

之所以要確認是因為,惟有在TWD介面進行的交易,才會以台幣作為獲利單位,如果你意外選到其他介面,獲利單位就不會是新台幣。

補充一下,USDT在位於選單底部,大家如果要賣 USDT 可以直接滑到底部點比較快。

Step③進入該貨幣交易市場介面,選擇掛價單或市價單。

掛價單(掛單)

所謂的掛價單指的是,「你想成交的價格」,如果買入低於這個數字,訂單就不會成立。

另外,在MAX掛單會酌收手續費,手續費為每次交易金額的0.05%。

※姆姆今天花了10,000新台幣掛單比特幣,手續費就是10000*0.05%=5元。

BTW,掛單通常不會是可以及時成交的價格。

市價單(吃單)

所謂的市價單指的是,「現在市場的價格」,也就是市場如果是30元,你賣出的價格就是30元,通常市價單訂單會馬上成立。

MAX市價單一樣要酌收手續費,手續費為每筆交易金額的0.15%。

※姆姆今天不掛單,直接吃單10,000的比特幣,手續費就是10000*0.15%=15元,

小貼士:

因為文章中要即時的示範賣出給大家看,所以我這次直接以市價單賣出,大家要掛單還吃單就看個人投資習慣啦。

Step④確認資訊無誤後,點選「賣出」

Step⑤調出提醒視窗,再次確認資訊,OK後點選「賣出」

提醒視窗會出現,通常都是交易量大於擁有資產50%+的時候,提醒你「現在要賣出超過一半的持有資產囉,你確定嗎?」的概念。

Step➅右上方顯示「訂單成立」,代表成功賣出虛擬貨幣啦!

賣出後想要出金的話,直接按照上面台幣出金步驟即可,工作天大約要2天。

如何確認交易成功?哪裡可以看我的錢?

以下提供兩種方法給大家,分為簡單暴力版跟明察秋毫版。

1. 簡單暴力版

打開 Max APP,點擊右下方「錢包」,在「我的總資產」就可以看到錢錢變多啦!

2. 明察秋毫版

光看帳面不夠放心?想要詳細的交易紀錄嗎?那你適合跟著下列步驟走,保證看得一清二楚。

Step① 打開MAX APP,點擊右下方「使用者」

Step② 點擊「所有歷史」,接著點擊「成交紀錄」

裡面就可以看到所有目前為止的成交紀錄啦,包含詳細「交易時間、價格、數量」。

還覺得不夠清楚?沒關係,你可以再點進去想進一步查看的成交訂單,裡面就會有更多細節資訊,包含「訂單編號、成交編號、手續費類型」等等。

*如果貨幣成功賣出,錢包內的我的總資產卻沒增加,請馬上聯繫客服為你做處理。*

出金方法二、Max 交易所虛擬貨幣出金

Max 交易所虛擬貨幣出金原理是,把 Max 賬戶裡持有的加密貨幣轉移到另外的加密貨幣錢包,這個錢包可以是個人的冷錢包熱錢包,也可以是你有使用另外一間加密貨幣交易所的錢包,雖然步驟多了一咪咪,但學會在加密貨幣錢包之間轉賬,對於剛剛加入幣圈的你,一定會有很大幫助!

我一般會從 Max 入金台幣之後換成 USDT,然後使用 Max 的虛擬貨幣出金功能把這些 USDT 提領到幣安去做交易,Max 的交易功能實在太少了,流動性也不好,我只能把他當做一個出入金的中轉站了。o(╯□╰)o

所以以下教學會以 Max 加密貨幣錢包提領到 幣安 為例來做示範。

每個虛擬錢包都會有自己的錢包地址(像銀行帳號),我們要做的就是把虛擬貨幣從錢包A轉至錢包B。

Step①:打開Max APP,點擊右下方「錢包」

不管入金、出金,都要用到的錢包,再次派上用場。

Step②:尋找你欲出金的加密貨幣種

下方圖文以 USDT 為範例說明,大家還是可以自由選擇想要交易的貨幣別喔。注意介面上可以滑動的哦,比如 USDT 就在介面的下方。

Step③:點擊 USDT,進入介面,點選「提現」

USDT的選項比較下面,建議大家可以直接滑到底部,

成功進入 USDT 畫面後,一樣會看到三個選項:「接收」、「發送」、「轉帳」,這次由於我們是要出金,所以選擇中間的發送。

Step④:出現提示畫面,點選「我知道了」後,點選「選擇提領地址」

跟入金一樣會出現注意須知畫面,建議大家要詳細閱讀完畢,裡面有包含出金限額資訊等,沒問題之後點選「我知道了」。

以下正式進入 USDT 發送介面,首先點選「選擇提領地址」。

**「提領地址」可以理解為我們網路轉賬時會用到的銀行賬號,在加密貨幣中這個是以一串隨機的字母組成。

本身已經有設定好提領地址的朋友,可以直接跳到step⑩;但如果你是第一次準備出金的新手,請接著往下看。

Max設定提領地址

Step⑤:點擊右上角「+號」,進入新增提領地址

所謂的提領地址是什麼呢?大家可以想像成「轉帳帳號」,沒有帳號的話,我們又該怎麼成功匯款呢?因此這裡的目的主要就是要設定一組「轉帳帳號」。

首先點選右上角的「+號」,進入新增地址介面。

Step⑥:輸入相應地址「錢包名稱」、「地址」。

*錢包名稱*:自由設定

因為我這邊是使用幣安的錢包,因此就簡單命名為幣安。

*地址*:加密錢包儲值地址

取得錢包儲值地址(以幣安為例)

接著我們需要填入提領需要用到的錢包地址,因為我是想要把 Max 交易所的幣提領到幣安,所以地址的部分,我們需要先打開幣安APP來獲得,接著按照以下流程操作。

Step①:點擊右下角「投資組合」,在「資產」中找到你欲轉移的加密貨幣品種。

接下來我們要透過幣安「接收/出金」虛擬貨幣(以USDT為例),因此需要獲得幣安的接收地址。

Step②:點選該虛擬貨幣,選擇「轉入」

點選你想要轉移的加密貨幣種類(以USDT為例),點擊進入,接著再點選右下角黃色元框框的「轉入」。

Step③:進入選擇網路介面,點選網路「Tron(TRC20)」。

猜猜我要講什麼?沒錯,就是千萬不要選錯區塊鏈,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確定兩邊的區塊鏈都是同一個!像圖片中就都是Tron(TRC20),才能成功轉帳喔。

Step④:進入儲值USDT介面,點選地址旁快捷鍵進行複製。

恭喜來到這一步!成功進入USDT儲值介面後,我們只要點選一長串地址旁的快捷鍵直接複製即可。

回到MAX端(新增地址介面)

Step⑥*錢包地址*:貼上剛從幣安複製的地址

還記得剛剛我們在幣安複製了一串錢包地址(USDT發送地址)嗎?就是這時候要用到!大家應該已經知道這組地址的功能了吧?沒錯,就是當作轉帳帳號,讓我們可以將持有貨幣轉移進MAX錢包。

建議直接複製貼上就好,手動輸入錯誤就虧大了。

Step⑦:點擊「提領地址之協議」,選擇TRC-20

跟區塊鏈的概念一樣,千萬不要選錯、不要選錯、不要選錯(幣真的會不見噢),TRC20 每次會收 1USDT 的手續費,也不算貴。

**這裡需要關注的有2點:

1、區塊鏈不要選錯,一定要對應你地址的區塊鏈,比如選擇 TRC-20,就復製TRC-20的錢包地址,選擇 Binance Smart Chain 就選擇 Binance Smart Chain 的錢包地址。

2、選擇區塊鏈時,可以對比一下提現費用,提領方和接收方同樣支援的區塊鏈中,我們可以選擇最便宜的那個。

Step⑧:確認資訊無誤後,點擊「加入新地址」(雙重驗證)

Step⑨:輸入六位驗證碼,點選「確認驗證碼」,成功新增錢包地址

相信大家到這邊已經有點頭昏腦脹,想著「每次出金都要這樣搞?」?別擔心!新增地址不會消失,只要幣種、區塊鏈沒變的話,都可以直接點擊使用喔!

新增完地址後,就要進入最後的出金流程囉。(加油加油,快完成了!)

Step⑩:點選提領地址,輸入「提領數量」

點選剛才設定好的新鮮地址,系統會自動返回USDT發送畫面,接著我們在提領數量輸入「想要出金的金額」。

要注意,提領數量一定要符合最低限制,否則無法進行下一步驟噢。比如这里最少需要提领 20 USDT。

Step⑪:確認資訊無誤後,點選「送出」

Step⑫:再次確認諮詢無誤,點選「確認提領」

Max有很多這種確認、確認、再確認的步驟,雖然有點煩人,但仔細想也是為了交易安全,所以大家就耐著性子把它點完吧!

Step⑬:前往簡訊匣收取驗證碼,接著輸入於橘框中

關於Max的雙重驗證簡訊寄送速度,嗯…說真的沒有很即時,編輯等過15秒也等過將近一分鐘的,沒有及時跳出來的話不要太擔心。

Step⑭:點擊「確認驗證碼」,成功完成加密貨幣出金!

⭐加密貨幣錢包出金心得回饋

只能說,用過加密貨幣錢包真的會回~不~去~啊,入金速度有夠驚人,不到五分鐘就成功看到入帳紀錄!對於很擔心轉移過程不小心弄丟貨幣的人,是一顆非常強力的定心丸!

過程熟悉之後也就是2﹨3分鐘的事情,大推大推。

如何確認 Max 加密貨幣錢包出金成功?

1. 前往註冊E-mail查看信件

跟入金一樣,出金成功Max也會寄信到你的註冊信箱,信件內容會有入金總金額。

2. 使用Max APP查看

打開APP,點擊右下方「錢包」左上方「我的總資產」,總資產如果有減少,就代表有成功出金啦。

如果你是想知道詳細的出金紀錄,請跟著以下步驟走。

Step①:打開Max APP,點選右下角「使用者」

Step②:點選「所有歷史」再點選「提領紀錄」

裏頭就能看到帳號的歷史提領「幣種」、「時間」、「數量」、「狀態」囉!

Max 出金要收手續費?手續費要多少錢?

Max根據不同的出金方式,手續費會有些不同,下邊我有做了整理。

Max 台幣出金手續費

出金方式Max 交易所手續費具體收費
台幣入金0銀行會收轉賬費用
個戶:15$手續費公司戶:1000$手續費

Max加密貨幣錢包出金手續費

雖然 Max 交易所出、入金都不酌收手續費,但~是~在轉移貨幣我們會需要用到「區塊鏈」技術,因此需要區塊鏈的手續費,而不同區塊鏈所對應的手續費也會有所差異,下方表格以USDT來舉例,可以發現:即使是同種虛擬貨幣,不同區塊鏈收的手續費也完全不一樣!

錢包類型(交易鏈)單次手續費最小提領數量
ETH-ERC2010 USDT10 USDT
TRX-TRC201 USDT10 USDT
Binance Smart Chian0.3 USDT10 USDT

Max台幣出金手續費:15 TWD/次

(就算你同樣是遠東商銀,一樣要收15 TWD 的手續費 TAT)

Max 出金常見 Q&A 

Q:Max 出金哪一種方式比較好?

A:各有優缺點,如果你是走安全路線的,你就直接選擇台幣出金,除了要等比較久以外,基本上沒什麼毛病;

如果你在意出金效率、本身也持有虛擬貨幣,又或是和我一樣只是把 Max 當一個出入金的中轉站,主要是去國外交易所做交易,絕對是大推虛擬貨幣加值的啦!

速度快、手续费低廉,無處可挑剔耶。

Q:Max出金要多久?

A:台幣出金大概要 2-3 工作天,虛擬貨幣出金大概 5-10 分鐘會到帳(實際時間根據網路、交易鏈會有所浮動)

Q:Max出金提領有限制嗎?

A:有。台幣單筆≤100萬,單日≤150萬;虛擬貨幣單筆≤500萬。超出提領的部分會退回驗證銀行帳戶,另外如果提領金額接近上限,會再需要多一天工作日進行人工審核。

總結

希望今天這篇 Max 交易所出金教學有幫到你。

如果你是剛進入市場的小白,用 Max 交易所可以直接出金台幣很容易上手。

如果你是準備在幣圈長期投資,還是建議去到更大的交易所,畢竟 Max 整體功能還是偏陽春,可以將 Max 作為中轉站媒介,實際交易再透過 Max 轉到大型交易所進行其他操作。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評論或是私訊我,我再出教學哦~

延伸閱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點擊下方的小星星為這篇文章評分吧~

平均評分 5 / 5. 投票數: 1

還沒有收到評分! 成為第一個給這篇文章評分的人吧~

作者

小君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外匯、虛擬貨幣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Leave a Commen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