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交易所入金教學:台幣 & 虛擬貨幣入金全解析攻略看這裡!輕鬆升級為資深幣佬!

嗨嗨,Max 交易所操作教學系列又來了。

繼上次的 Max 交易所註冊圖文教學,想問大家都成功完成註冊了嗎?

如果完成註冊了…下一步呢?

讀者A:「當然是入金啊買幣啊不然呢!」

「講得非常好!你都怎麼入金呢?」「呃我…還不會。」…

嗯好喔,那還不趕快來看這篇 Max 交易所入金教學啊!!

Max 交易所入金前準備

入金前請大家先確認以下幾點:

  • 已完成 MAX 帳戶註冊
  • 已完成 MAX 身分驗證 + 銀行驗證

上述兩點都確認無誤後,我們就可以即刻著手準備入金囉!

準備入金之前,我們先來了解 MAX 的入金方式,MAX提供「虛擬貨幣加值」、「台幣匯款加值」兩種渠道入金,一起來看看哪種方式更適合你。

1. 台幣匯款加值 – 適合幣圈萌新、慣用台幣族群的人

台幣匯款加值就是直接把錢從你的銀行賬戶,「轉帳」到MAX所提供的專屬帳號。這種方式非常適合初入幣圈的萌新們(畢竟一開始你根本沒有數位資產XD),可以直接以台幣來購買、交易虛擬貨幣,邏輯上相對容易,操作風險也很低。

優點

入金速度無敵快(根本是瞬間)
可以直接用台幣加值
幣圈萌新、台灣人友善
直覺化介面,好上手

缺點

單次交易需酌收15 TWD手續費

2. 虛擬貨幣加值 – 適合幣圈熟手/大佬、本身持有虛擬資產的人

虛擬貨幣加值就是將你「本身持有的虛擬貨幣」,像是USDT、BTC等,轉移至MAX交易所。這種方式我比較推薦本身熟悉虛擬貨幣操作的幣圈人來使用。

但如果你今天是新手,也不用擔心,操作步驟雖然會比台幣入金來得複雜,但只要學會了,就可以解鎖更多玩法,比如把 Binance 的 USDT 轉到 Max 來換成台幣,拿 Max 當幣安出金的中轉站。

所以也很推薦你嘗試學習哦,畢竟幣圈的玩法真的蠻多的 ~

優點

入金效率高
免手續費
具高透明、可追溯性

缺點

操作步驟較複雜
轉賬中有因為誤操作弄丟加密貨幣的風險

Max 交易所入金教學:手機 App 圖文解說

接下來,就要開始今天的 MAX 交易所入金的圖文教學囉,實際入金步驟不多,圖片下方也會附上詳細說明,大家不要太擔心!

圖文解說會分成台幣匯款加值、加密貨幣加值,我们继续往下看吧!

1. 台幣匯款加值教學

在開始入金加值前,我們要先確認自己「是否已達 Level 2 資格」,只有 Level 2 才能交易虛擬貨幣,不然就算入金成功,你也沒辦法實際買賣喔!

如何確認MAX資格?

Step①:打開MAX APP,點選右下角「使用者」

Step②:查看最上方帳戶資訊,確認MAX資格。

※如果你是Level2,開始往下學習台幣入金

※如果你還沒Level2,請靜待MAX審核結束後,為你升級會員資格

台幣入金教學

Step①:確認資格達 Level 2 後,點選下方選單「錢包」

不管你選擇哪一種入金方式,都會需要使用到錢包,錢包是我們出入金的時候,最常會使用到的介面。

Step②:找到 TWD,接著點選 TWD

由於我們現在要以新臺幣入金,所以要選擇新台幣 TWD 幣種來進行操作。

Step③:進入TWD介面,點選「入金」

可以看到TWD下面總共有三個選項:「入金」、「出金」、「轉帳」三個選項,分別代表不同的功能,這次我們要做的是新台幣入金,所以直接點選「入金」就可以了。

Step④:跑出TWD入金須知,閱讀後點選「顯示銀行帳號。」

點擊入金後會跑出提醒畫面,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第一條:只接受來自您驗證通過之銀行帳戶的匯款,白話文就是:「MAX只認驗證銀行帳號發過來的錢」,其他帳號的入金概不算數,另外有入金單筆限額等資訊,建議大家閱讀完畢哦!

Step⑤:獲取入金帳號資訊,點選「複製」

Step⑥:打開你驗證銀行的網銀,準備進行轉帳

Step⑦:輸入相應轉帳資訊

Step⑧:確認資料無誤,進行轉帳

完成上述步驟後,你就成功用新台幣入金MAX啦!

⭐MAX台幣入金心得回饋

不得不稱讚 MAX 交易所台幣入金的速度真的超~級~快,上一秒剛轉帳成功,馬上就入帳到MAX帳戶了,在乎交易所效率的人一定會滿意。

2. 虛擬貨幣加值入金

※開始虛擬貨幣加值教學前,請大家一樣要先確定會員資格達 Level 2 喔,詳細確認辦法請往上滑。

所謂的虛擬貨幣加值,就是將你其它加密貨幣錢包所擁有的虛擬貨幣「轉移」到 MAX 錢包,而加密錢包的類型沒有限制,只要兩邊都是相同的區塊鏈就可以。

以下會以幣安Binance轉 USDT 到 MAX 作為示範。

之所以選擇幣安,第一個原因是它夠大夠安全,使用起來比較安心,再來就是功能齊全、操作介面很好用,但如果大家想要用其他交易所或是加密貨幣錢包也沒問題的啦。

MAX端操作

Step①:打開 Max App,點擊右下方「錢包」

前面有提到,只要入金就會使用到錢包功能,而虛擬貨幣加值入金也是一樣。

Step②:找到欲入金的虛擬貨幣種「USDT」

這是要示範的是USDT,所以我們點選USDT,USDT位置比較下面,大家直接下滑到底部會比較快。

Step③:點擊「USDT」,進入 USDT 介面

Step④:點擊「接收」,跳出提醒畫面

Step⑤:顯示地址選擇「TRC20」

這步是為了查看 Max 交易所的錢包地址,以方便後面轉賬的時候會用到,我這邊選擇的是 TRC-20 區塊鏈對應的錢包地址。

大家猜猜我要說什麼?對。

不要選錯、不要選錯、不要選錯交易鏈,如果兩邊加密錢包的交易鏈不同,你的虛擬貨幣會不見喔(還是聽不到落水聲的那種)

這裡的交易鏈沒有特別要求,但是只能選擇兩邊錢包都有支援的交易鏈,我們從中選擇一個手續費低的就可以了。

Step⑥:成功獲取 USDT 接收地址,點擊下方「複製地址」

MAX的操作就先到這裡告一段落,接下來要換幣安加密貨幣錢包端了。

幣安端操作

Step①:打開幣安APP,點擊右下方「投資組合」

我們想要把幣安錢包裡面的錢提領出來,加值到Max 交易所錢包,所以在幣安這邊是出金,出金同樣需要用到錢包功能。

Step②:找到欲轉出的虛擬貨幣種類「USDT」

這邊的教學示範使用的是 USDT,所以我們點選 USDT,如果你想轉移其他幣種,就選擇你想交易的虛擬貨幣的幣別就可以了。

Step③:點擊「USDT」,進入資產畫面,點選左下角「提現」

Step④:提現方式選擇「透過加密網路傳送」,進入發送USDT介面

還記得剛剛我們在 MAX,得到了一組 USDT 發送地址嗎?這組地址就是要用在此時此刻!透過加密網路將我們在幣安所持有的 USDT 發送到 MAX。

Step⑤:輸入相應資料

*地址*:貼上剛從MAX複製的USDT發送地址

這一長串地址,就像虛擬貨幣的「虛擬帳號」,有了帳號才能順利轉帳,接下來請把從MAX複製的地址請把它貼在幣安發送USDT畫面的地址處。


*主網類型*:選擇 Tron(TRC20) ,如果你是用別的交易鏈, 注意這裡選擇的交易鏈,一定要和 MAX 交易所選擇錢包地址時的交易鏈一模一樣!

*提現金額*:輸入欲提現金額,記得要滿足最低提領量,才能操作成功。

小貼士:

所謂的交易鏈地址,就有點類似轉帳帳號的概念,只是在加密錢包的世界中,改稱為「錢包地址」而已,但原理都是一樣的。

***注意,這裡選擇的主網類型千萬不要選錯、不要選錯,不要選錯,一定要和MAX交易所選擇錢包地址時的交易鏈一模一樣!

比如我們剛才在MAX交易所複製錢包地址時,選擇的交易鏈是 Tron(TRC20),所以這裡也要選擇如果你要用其他的交易鏈也可以,但一定要確認MAX、另一端錢包的交易鏈是同一個。

Step⑥:確認資料無誤後,點選「提現」

請睜大眼睛,再次確認所~有欄位的資料,尤其是主網類型(不斷地強調希望大家都已經刻在你心底),沒問題後點選「提現」

Step⑦:再次確認資料,點選「提現」

我知道一直確認有點麻煩,但謹慎點不會吃虧,請大家耐心操作!

Step⑧:進入安全驗證畫面,點選「通行密鑰」

相信有在使用幣安的同學,應該對這畫面很熟悉XD

Step⑨:選擇「繼續」(自動FACE ID驗證)

進行驗證的時候,請露出完整的臉,並記得要在光源充足的地點,免得驗證不成功,導致入金加值失敗。

Step⑩:靜待驗證完成後,出現「提領中畫面」

很快,大概只要三秒。

完成以上步驟後,就成功完成 Max 交易所的虛擬貨幣加值啦,雖然感覺有些複雜,但上手後操作起來也不過分分鐘的事情而已,多練習後就會很熟練了。

⭐MAX 加密貨幣入金心得回饋

個人覺得很不錯,雖然沒有像台幣立刻入金這麼神奇,但也只要大約五分鐘的時間就能收到成功入金的信件。

如何確定成功入金?

1. 到註冊信箱查看

MAX入金成功後會寄一封「成功入金」的e-mail給你

2. 回到MAX APP查看

打開APP,點擊右下方「錢包」左上方「我的總資產」,就能看到目前擁有的資產數量囉!

如果想要查看詳細入金紀錄,請跟著以下步驟走。

Step①:打開 MAX APP,點選右下角「使用者

Step②:點選「所有歷史」再點選「入金紀錄」

裏頭就能看到帳號的歷史入金「幣種」、「時間」、「數量」、「狀態」囉!

MAX交易所入金要手續費?手續費要多少錢?

台幣轉賬加值和加密貨幣錢包加值 Max 交易所都是不收手續費的,但像是銀行或是區塊鏈網路轉賬會有手續費,以下整理成表格給大家看~~比較一目了然。

入金方式Max 交易所手續費具體收費
台幣入金0號稱免費但轉帳還是要15$手續費!
虛擬貨幣入金0區塊鏈轉賬會產生鏈上費用,依主網類型有所浮動
USDT 鏈上轉賬費用:• Tron(TRC20):1 USDT• Ethereum(ETC20):4.18 USDT

Max 交易所入金常見問題:快問快答

Q1:MAX 入金多久到賬?

A1:看你選擇的入金方式,但基本上都不會超過五分鐘(尤其是台幣入金非常快)

Q2:MAX 入金一定要用遠東商銀帳號嗎?

A2:不一定。以你當初驗證的銀行帳戶為主,要注意MAX台幣入金只接受「網銀轉帳」、「實體ATM轉帳」,其他通路(臨櫃、存摺轉帳)並沒有開放喔!

Q3:MAX 入金有沒有限制?

A3:有。單筆入金限額 150 萬 TWD,但當日總入金是無限額的喔!

Q4:MAX 入金失敗怎麼辦?

A4:馬上聯繫客服。根據MAX公告,預計會在1-3個工作天內退款至你的「原匯款帳戶」,另外退款需負擔15 TWD 轉帳手續費喔。

結語

Max 交易所的入金操作上並不複雜,尤其是如果單純以台幣入金的朋友,保證能很快上手;另外,要再度誇一次MAX的入金效率,幾乎轉帳完成當下就成功入金了。

如果是以加密錢包入金的幣手,Max 也是個很優秀的選擇,操作起來與其他加密貨幣錢包轉移沒有太大的差異,整體入金速度大概 5 分鐘。

以上這次就是有關 Max 交易所的入金教學,是不是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呢?

希望透過交易所的系列文章,能幫助大家找到適合的虛擬貨幣交易所、出入金方式,正式踏出投資幣圈第一步,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點擊下方的小星星為這篇文章評分吧~

平均評分 5 / 5. 投票數: 1

還沒有收到評分! 成為第一個給這篇文章評分的人吧~

作者

小君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外匯、虛擬貨幣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Leave a Commen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