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rade 交易所出金教學:信用卡、銀行卡出金最全圖文指導!

嗨呀,又到了Mitrade交易所系列超重要的一個環節了,大家估到是什麼嗎?

沒錯!當然是最最最重要的,究竟我們該如何在Mitrade交易所出金呢?

這裡小君公佈一個口訣:「哪裡進、哪裡出」

你今天是信用卡入金,出金就出到你的信用卡帳戶(不是實際帳戶)。

如果是銀行轉帳入金,出金就到你的銀行帳戶(這才是銀行帳戶)。

還是一頭霧水?沒有關係,看完這篇文,你就是出金達人。

Mitrade 交易所出金前準備

Mitrade 出金前請大家要先確認一點:

  • 帳戶餘額大於 50 USD

Mitrade出金時要求單筆金額至少要大於 50USD,且不包含平倉後的費用,也就是大家要確認 #可用餘額 大於50USD,才能順利進行出金哦!

Mitrade交易所出金方式

Mitrade主打「快速入金、出金」,不管是哪種出金方式,官方公布的到帳時間大約是 2 個工作天左右,但實際上我是當天就收到錢了,出金效率很出色哦。

Mitrade 提供兩種出金方式,分別為「Visa/MC線上刷卡」、「銀行轉帳」,我們先來大致瞭解下他們有什麼區別:

1. Visa/MC線上刷卡出金 

Visa/MC線上刷卡出金,大家可以把它想成 #刷退 一樣的概念。

如果你刷的是 VISA 卡,出金會直接退到該 VISA 帳戶的 #銀行帳戶, 出金後就可以領取現金。

但如果你今天刷的是 MasterCard 這種 #預借現金 的信用卡,出金則是會退到「信用卡帳戶」,出金的金額會直接折抵下期帳單,如果你本身經常使用信用卡來支付日常消費,那麼「刷卡出金」就類似手動還賬了,其實不會有什麼不便的地方。

#小貼士

出金最小單筆金額為 50 USD

優點

即時匯率不吃虧
介面簡單易懂
出金最多可以有 2 次 0 手續費

缺點

退回支付賬戶,如果是信用卡付款無法拿到台幣現金
第 3 次出金開始每次需支付 5 USD

2. 銀行帳戶出金 

銀行轉帳,顧名思義就是 Mitrade 交易所會將本次出金匯款至你的指定銀行帳戶。

銀行帳戶出金很適合投資賺到錢,想要立刻出金成新台幣的朋友們,畢竟錢拿在手上才是真的啊!

在 Mitrade 第一次使用銀行帳戶出金時,需要先添加帳戶資訊,並且驗證通過才能成功出金。

但交易所滿貼心的一點是:驗證帳戶、出金可以同時進行,也就是說即使帳戶尚未驗證完成,我們一樣可以先設定出金,待驗證完成後就會直接撥款到指定帳戶。

據我肉測,驗證+出金在一天內就全部搞定了,是我個人很推薦的出金方式!

#小貼士

出金最小單筆金額為 50 USD

優點

可以直接拿到新台幣
即時匯率不吃虧
出金最多可以有2次0手續費

缺點

第3次出金開始每次需支付5 USD

Mitrade出金教學:手機 App 圖文解說

出金操作其實很簡單,基本上就是按照你入金的方式來出款,整體操作沒幾個眨眼的功夫。

圖文解說會教Visa/MC刷卡、銀行轉帳這兩種出金方式,大家也可以對應入金方式來看~

1. Visa/MC刷卡出金圖文教學

這邊要再跟大家提一次刷卡出金的機制,如果你刷的是 VISA 卡,出金會直接退到該 VISA 帳戶去,等於直接退到你的 #銀行帳戶, 出金後就可以領取現金。

但如果你今天刷的是 MasterCard 這種 #預借現金 的信用卡,出金則是會退到「信用卡帳戶」,意思是你的出金金額,會直接折抵下期帳單,而不是拿到現金哦!

Step①:打開Mitrade app,點擊右下方「我的」

首先打開Mitrade app,進入主畫面,接著再點擊右下角「我的」。

前置動作跟入金一摸摸一樣樣,不管是入金還是出金,都需要進入「我的」介面。

Step②:點擊「出金」

點進 #我的 後,會看到「出金」兩個大字,點入後即可進入出金介面。

Step③:填入欲出金金額

點擊出金後,系統會帶我們連到出金介面,如果之前我們使用的Visa/MC入金,系統會自動預設出金方式為該張卡片。

比如小君上次入金用的是末4碼0506的信用卡,介面上預設的出金方式就一樣是0506這張卡。

Step④:輸入完畢後,二次「確認出金」

輸入完整出金訊息後,我們點擊「立即出金」,系統會進行二次確認,大家需要再次確認出金資訊,都沒問題後就可以再次點選「確認出金」。

Step⑤:畫面出現「出金申請中」,完成Visa/MC刷卡出金

點擊送出後,我們就會來到出金申請中的介面,代表我們已經成功完成此次的出入金申請。

我們再總結下,出金的申請流程為:出金申請中>出金處理中>出金已處理>出金成功

官方公佈整個出金帳時間為 2 ~ 3 工作天,小君肉身體驗是當天即出金成功,不過具體時間根據銀行會有所差異,沒有當天拿到錢也不用太緊張,但如果兩天還沒有,就趕緊敲敲客服問詢吧。

⭐Mitrade 刷卡出金心得回饋

非常簡單暴力的出金解法,基本沒有操作難度,只要輸入想要出金的金額,再點兩次確認就完成了!而且出金效率也是一等一的好,當天就成功拿到錢了。

2. 銀行轉帳出金圖文教學

Step①:打開Mitrade App,點擊右下方「我的」

打開Mitrade App,點擊右下角頭像的icon,寫#我的。

Step②:點擊「出金」

不管你是要用哪種出金方式,一樣需要先點擊「出金」,到出金介面之後再來更改出金方式。

Step③:進入出金介面,點擊橘框箭頭,選擇「添加新帳戶」

第一次使用銀行帳戶出金的朋友,首先我們要先添加新帳戶,告訴Mitrade我們這筆錢要出金到哪個戶頭。

Step④:輸入銀行賬戶的相應資訊

在這裡我們需要輸入銀行賬戶的訊息,輸入完畢後,點選「添加」,就可新增出金帳戶了。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Mitrade 差價合約交易所對新增帳戶需要驗證,所以並不是新增後就馬上成功哦!

需要填寫的資訊有4個:

  1. 銀行代碼

懶得查的話可以直接輸入銀行名字,Mitrade會根據你輸入的資訊跑出該銀行。

  1. 分行代碼

通常在存摺封面或背面會有分行資料,如果沒找到的話要打電話去該銀行客服確認,如果僅有分行沒有代碼,可以直接上網查。

  1. 銀行帳戶

也就是銀行帳號的意思,建議大家直接複製貼上,以免手動輸入發生錯誤。

  1. 一年內的對帳單/存摺封面

通常銀行開戶的時候都會連帶寄送對帳單的功能,大家可以去信箱裡面找找看,如果實在懶得找,直接拍存摺封面最快。

#小貼士

  1. 如果是使用網路銀行的朋友,可以先看自己的APP有沒有提供「每月對帳單」或「匯出存摺封面」的服務,有的話直接輸出截圖即可。
  1. 如果對賬單是發送郵件,但信箱裡面卻沒看到,可以去垃圾郵件區找找。
  1. 如果不知道分行代碼的朋友,可以點擊帳戶資訊,通常就能成功查到,或是撥電話至銀行客服進行查詢。

Step⑤:輸入欲出金金額,接著點擊「立即出金」

這裡我們直接輸入欲出金的金額,然後點選「立即出金」。不論你想要提現多少都可以,但一定要小於你的賬戶餘額,同時大於 50 USD 哦。

小 tips:即使還沒有完成帳戶驗證,一樣可以先繼續出金的申請,Mitrade系統會同步進行驗證、出金,只要銀行賬號驗證通過,系統會自動完成出金程序。

Step⑥:對「確認出金」進行二次確認

點擊確認後,會再跳出確認介面,算是雙重確認該筆出金資訊的政策。

如果都沒問題後,就可以再次點擊確認出金。

Step⑦:畫面出現「出金申請中」,完成帳戶出金

點擊送出後,我們就會來到出金申請中的介面,跟刷卡出金一樣,會有四個流程:

出金申請中>出金處理中>出金已處理>出金成功

畫面中顯示的到帳時間大約是 2 ~ 3 個工作天,小君實際驗證到賬時間是當天,前後不到 5 個小時就收到轉帳通知了!

⭐Mitrade 帳戶出金心得回饋

速度跟刷卡出金速度一樣快,同樣是當天到帳,上午申請中午就看到銀行的入帳通知了!能直接看到白花花的新台幣出金回來,心情就是一個爽(o´∀`o)

3. 如何查看Mitrade出金進度?

1. 打開Mitrade App,點擊右下方「我的」

2. 點擊「出入金記錄」

出入金記錄會在此介面列舉入金、出金的相關紀錄。

3. 點擊「出金」即可查看出金紀錄

由於我們要查看的是有關出金的紀錄,因此先在上方切換為「出金」,方可瀏覽有關出金的詳情。

點擊「出入金明細」,接著我們就可以進入到右圖介面,查看每一筆出金的相關資訊,包含:狀態、日期、金額等。

如果你的出金尚未完成,但你想要取消出金,可以在出金申請中找到這條記錄,點進申請中,下方會有「」的選項,點擊即可馬上取消該筆出金。

但只有還在 #出金申請中 階段的訂單才可以取消哦!

進入到下一個階段的出金訂單就沒有辦法提出撤銷了。

Mitrade交易所出金要手續費?手續費要多少錢

如果入金金額<台幣 10,000,每個月可享有 1 次 Mitrade 免手續費出金。

如果入金金額>台幣 10,000,每個月可享 2 次 Mitrade 免手續費出金。

Mitrade 每個月最多提供 2 次的#免費出金 福利, 第 3 次開始每次酌收 5 USD (大概台幣 150)。

大家可以好好把握免費次數,省下無端的手續費,畢竟單純領錢,每次 150 也是挺貴的。

Mitrade出金常見問題:快問快答

Q1:Mitrade出金要多久?

A1:一般 2 天內就能收到錢。

官方說法是 2 ~ 3 個工作天到帳,但小君實際使用下來當天就能收到款項了,大推!

Q2:Mitrade 出金可以取消嗎?

A2:可以,不過僅限於 #申請中 的出金。

取消辦法:點擊#申請中的出金明細,再點擊「撤銷出金即可」。

如果你想取消的出金,狀態已經變更為 #處理中 ,是無法進行取消的哦。

Q3:一直沒收到 Mitrade 出金怎麼辦?

A3:直接聯繫你出金選擇的銀行帳戶或發卡銀行,或是找 Mitrade 線上客服。

Q4:Mitrade 領的出錢嗎?

A4:完全沒問題,我肉身實測申請出金的當天就有收到錢。

Q5:Mitrade 出金有什麼限制嗎?

A5:出金單筆金額必須>50 USD。

如果你目前帳戶餘額<50 USD,是沒有辦法成功申請出金的哦,大家要記得這一點。

結語

Mitrade 出金效率很不錯,當天就能拿到錢。

之前我在台灣虛擬貨幣交易所提現,從申請出金到實際拿到錢,至少都要等 2 ~ 3 個工作天,如果剛好遇到假日,還可能更長,但在 Mitrade 外匯平台能夠當天就拿到錢,超 nice~

雖然 Mitrade 提供的出金方式只有兩種,但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應該都很夠用了,如果還是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出金方式,提供白話文版本給大家參考:

  • 信用卡出金:平常有在刷卡,折抵下期帳單也覺得很香的人
  • 帳戶出金:喜歡看到錢錢直接入帳,才能覺得安心的人

最後想要再次提醒大家,Mitrade的出金制度是「優先」以入金方式出金,比方說我 100 USD 是用刷卡入金,出金的時候會先退到信用卡帳戶而非銀行帳戶喔。

如果你有特定想要的出金方式,要記得入金要用一樣的方式付款。

以上就次這次的 Mitrade 出金圖文教學啦,祝各位交易順利,出金到手軟。

延伸閱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點擊下方的小星星為這篇文章評分吧~

平均評分 0 / 5. 投票數: 0

還沒有收到評分! 成為第一個給這篇文章評分的人吧~

作者

小君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外匯、虛擬貨幣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Leave a Commen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