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大小事 2023.09.25|世界數位礦業高峰會 WDMS探討礦業綠色未來|Coinbase 考慮收購 FTX Europe 以拓展衍生品業務

今日幣圈大小事早知道:

  • 美股大跌,BTC價格會怎麼走
  • 比特幣礦工擁抱效率和再生能源
  • Coinbase 考慮收購 FTX Europe 以拓展衍生品業務
  • 幣安及其 CEO 趙長鵬申請駁回 SEC 的訴訟
  • Algorand 與 Polygon 引領創意產業新浪潮

美股大跌,比特幣保持在 2.6 萬美元「實屬不易」,價格下一步怎麼走?

IntoTheBlock 在一份報告中表示,鑑於美股遭受重創,近日想要維持金融商品的價格穩定會非常困難,而比特幣近日維持在 26,000 美元以上十分「引人注目」。

IntoTheBlock 表示,幣圈長期持有者數量已經接近歷史最高水平,這表明長線投資人不太會在美國現貨 BTC 交易基金獲得批准之前賣出手裡的加密貨幣。

衍生品去中心化交易所 SynFutures 執行長 Rachel Lin 在一封電子郵件中指出,在周三美聯儲會議之前,比特幣價格攀升至 27,400 美元,但之後遇到強勁的拋售壓力,此後比特幣價格回落。

她表示:「200週移動平均線和200日移動平均線均位於 27,800,這個價格可能會成為未來一周的強勁阻力。」她補充說,26,000 美元至 26,500 美元之間的區間對價格構成支撐。

Lin 表示,在期權市場,24,000 美元的看跌期權和 35,000 美元的看漲期權有著最多的未平倉合約。

「這表明市場相信比特幣未來會在 24,000 美元和 35,000 美元之間震蕩」她說。

世界數位礦業高峰會:比特幣礦工擁抱效率和再生能源

世界數位礦業高峰會:比特幣礦工擁抱效率和再生能源想要了解幣圈的長期趨勢,通過關注曠工們的動向就能猜到一二。從近期曠工的舉動中,不難發現大家依舊長期看好加密貨幣市場。

最近的世界數位礦業高峰會(WDMS 2023)中,與會者討論了比特幣挖礦業的最新趨勢和發展。因電價上升和比特幣減半的壓力,挖礦業者正在努力提高效率,並轉向使用可再生能源以減少成本,以保護他們的利潤空間。

以 Urquhart 的一個項目為例,礦業者已經成功地通過靈活的營運方式和利用可再生能源,在電價較高的時段將電力賣回市場,降低了整體的電力成本。通過這一舉措,他們得到了大約 28,000 美元的比特幣來支付電力,再通過挖礦賺取了 28,000 美元的比特幣,從而實現了 56,000 美元的利潤。

提高效率和轉向可再生能源不僅對挖礦業者具有經濟吸引力,還對於比特幣網路的穩定和加密貨幣市場的健康發展具有重要意義。挖礦業的未來將更加環保,這將有助於減少比特幣挖礦的負面影響,並推動加密貨幣市場的發展。

隨著市場基本面的改善和長期投資者的穩定參與,比特幣等主流加密貨幣的價格預期將會穩定增長。

Coinbase 考慮收購 FTX Europe 以拓展衍生品業務;Google Cloud 深耕區塊鏈數據領域

隨著加密貨幣市場的熱絡,多家大型企業也看到了其中的商機並開始積極布局。最近有兩則值得關注的新聞,分別是美國著名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Coinbase 對 FTX Europe 的收購意向,以及科技巨頭 Google 通過其雲運算業務部門 Google Cloud 對區塊鏈數據的深耕。

首先,據《Fortune》報導,Coinbase 有意收購 FTX Europe,主要是被其在衍生品業務上的高盈利和不斷增加的客戶群吸引。儘管目前的收購談判還沒有進入最後階段,但這明顯展示了Coinbase 看好歐洲市場並有全球拓展的野心。

另一方面,Google 也透過其雲運算平台 Google Cloud,持續將區塊鏈數據視為重要的發展方向。根據 Coindesk 報導,自2018年起,Google Cloud 就開始儲存比特幣的歷史數據。

Google Cloud 運算業務正在擴大其對區塊鏈的投入,將包括 Polygon、Optimism 和 Polkadot 在內的 11 個網路添加到「BigQuery」計畫中。

Google Cloud 表示,儘管加密貨幣行業仍深陷「熊市寒冬」市場低迷,但他們正在加大在區塊鏈領域的投入。

「在過去的 18 個月裡,我們一直在這個領域進行投資,我們繼續招聘,我們不僅繼續發展我們的業務、發展我們的行銷團隊,而且還繼續提升我們的產品和工程能力」

Google Cloud Web3 全球負責人 James Tromans 上週在接受 CoinDesk TV 採訪時表示。 “我們已經用行動向大家展示我們對區塊鏈行業的信心,而不是僅僅在行業熱度高漲,時機成熟時再開始佈局。”

最近 Google Cloud 新增了數條區塊鏈至 BigQuery 數據庫,包括:Avalanche、Arbitrum、Cronos、以太坊的 Goerli 測試網路、Fantom,NEAR 和 Tron。

Google Cloud 表示,也將透過增加對 Ordinals 項目的支援來改進比特幣 BigQuery 數據集。

總的來看,這兩則新聞不僅展示了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和科技巨頭對未來的布局,也反映了區塊鏈技術在全球範疇內逐漸成熟的趨勢。

隨著區塊鏈技術的應用範疇逐步擴大,未來的商機和發展值得我們期待。

幣安及其 CEO 趙長鵬申請駁回 SEC 的訴訟

最近,全球知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 (Binance) 和它的首席執行官趙長鵬 (CZ),攜手向美國法院提交了一項申請,期望能夠駁回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的訴訟。他們的主要辯護點是SEC 超越了它的規管範疇,試圖不合理地對加密貨幣進行監管。

來自 Decrypt 的報導揭示,此訴訟的根源在於,今年 6 月,SEC 指控幣安及其相關公司在美國境內非法運營,並銷售未經註冊的證券,隨之提起法律訴訟。

這項訴訟不僅牽涉到幣安美國交易所的資金安全問題,還影響了許多層面:面對不斷增加的監管壓力,Binance.US 的日交易量自去年 9 月以來已驟減超過 98%,並且在最近一輪的裁員中減少了約三分之一的員工。

這份長達60頁的申請書強調,SEC在試圖對加密貨幣行業監管時,曲解了證券法。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還試圖擴大其在全球範圍內的管轄範圍,把美國之外加密貨幣交易所的業務往來也納入到監管範疇,這明顯違反了最高法院的先例,該先例認為該機構的監管權限僅限於美國國界。

由於 SEC 缺乏這樣做的權限,幣安控股有限公司和趙長鵬要求撤銷此訴訟。

此案件突顯了美國監管機構與全球大型加密貨幣交易所之間的矛盾,也展示了監管機構對加密貨幣行業的壓力。

Algorand 與 Polygon 引領創意產業新浪潮

隨著區塊鏈技術的進步,許多傳統行業正在走向數位化,探索新型的商業模式。據 blockworks報導,區塊鏈平台 Algorand 和 Polygon 各自展示了如何加速創意產業的成長。

先前以檔案分享聞名的 LimeWire,如今已轉型成為一家 Web3 公司,在 Polygon 區塊鏈上開設了一家創意工作室。

這家工作室利用人工智慧技術,為音樂及視覺藝術家提供創作和優化圖像及音樂的工具。所有在此平台上創造的作品都會在 Polygon 區塊鏈上生成記錄(或“鑄幣”),並通過一種新的收益分享機制,使原創藝術家和新內容的創作者能共同分享收益。

另一方面,Algorand 在新加坡的 Token 2049 會議上宣布了重要更新。該平台計劃在第四季度推出一個純 Python 的開發環境,以簡化區塊鏈應用的開發過程。這不僅降低了開發的門檻,還為大量初學者及專注於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領域的開發者提供了強大的支援。

這兩大平台的最新動向展現了區塊鏈技術在推動創意產業發展方面的廣泛潛力。通過提供先進的技術工具和開放的創作平台,Algorand 和 Polygon 不僅為創意工作者提供了珍貴的資源,也為消費者帶來了更多元且豐富的數位體驗。

在這個數位時代,區塊鏈技術無疑為創意產業揭開了新的篇章。它不只能保護創作者的智慧財產權,也能通過新的商業模式推動產業的持續發展。

今日BTC恐慌貪婪指數

恐慌貪婪指數:47

數據來源 https://alternative.me/crypto/fear-and-greed-index/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點擊下方的小星星為這篇文章評分吧~

平均評分 2 / 5. 投票數: 2

還沒有收到評分! 成為第一個給這篇文章評分的人吧~

作者

小君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外匯、虛擬貨幣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Leave a Commen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