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大小事 2023.04.17|美國眾議院發佈穩定幣法案草案|Twitter與eToro合作支援用戶交易加密貨幣

今日幣圈大小事早知道:

  • 美國眾議院委員會發佈穩定幣法案草案
  • Twitter 與 eToro 合作支援用戶交易股票和加密貨幣
  • Uniswap 獲批准登錄IOS
  • 佳能 將推出 NFT 市場

最新加密貨幣資訊

美國眾議院委員會發佈穩定幣法案草案

美國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發佈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穩定幣方案的草案版本。

草案中提議包括對穩定幣實施禁令,在商業模式被通過之前,穩定幣的兌換、贖回和回購將被暫停,並且要求只有被允許的發行方才可以發行穩定幣。另外也督促政府相關職位盡快研究中央銀行數字貨幣「CBDC」的創立和發行。

該法案可在委員會的聽證會頁面上查閱,它代表 2023 年通過的第一個主要加密貨幣方面的立法。

眾議院金融服務小組委員會,將於本周三舉行關於穩定幣法案的聽證會,由發行 USDC 的 Circle Internet Financial 的 Dante Disparte 主持,其餘參與者包括區塊鏈協會的 Jake Chervinsky,哥倫比亞大學教授 Austin Campbell 和紐約金融服務部主管 Adrienne Harris。 

眾議員 RN.C. 的發言人告訴 CoinDesk,這個法案去年秋天就已經在政府立法者中流傳,但沒有向公眾發佈過。

Twitter 與 eToro 合作支援用戶交易股票和加密貨幣

週四開始,推特應用程式將推出一項新功能,用戶可以在平台上查看金融市場圖表,並從 eToro 買賣股票和其他資產。這項功能與差價合約平台 eToro 合作,Twitter 將在社交媒體之上為用戶提供金融服務。

此前 Twitter 上的「cashtags」功能,已經支援查詢 TradingView 上的股票價格。現在 Twitter 將提供「在 eToro 上查看」的按鈕,點擊即可進入 eToro 網站購買股票等金融資產。

eToro 的首席執行官 Yoni Assia 在接受 CNBC 採訪時說:「我們看到過去三年,更多的用戶在推特上進行互動,了解全球的財務發展和市場變化。我們相信 Twitter 和 eToro 的合作,會更好的服務這些受眾。」

eToro 是 2007 年在以色列成立的一所差價合約平台,允許用戶在平台上交易股票、加密貨幣和指數基金,並且支援人們模仿其他用戶策略。據 Assia 透露,該公司在歐洲、亞洲和美國擁有超過 3,200萬 註冊用戶。

Uniswap 獲蘋果批准登錄應用市場

此前蘋果拒絕了 Uniswap 的上架申請,但最近他們的鬥爭獲得了勝利,新的 Uniswap 錢包已正式登陸蘋果應用市場。此外,Uniswap 的錢包將允許用戶在 Ethereum、Polygon、Arbitrum 和 Optimism 上進行交易。

這一發展對 Uniswap 和加密行業都是一個正面信號,隨著 iOS 技術在全球範圍內的推進,加密錢包集成也可以為該領域帶來更多的新用戶。

Uniswap 已向大多數國家和地區公開了該應用程式,隨著蘋果對他們認可度的提高,後續 Uniswap 也明確表示希望將加密貨幣錢包推廣到更多國家。

Uniswap 錢包將允許用戶在多條公鏈上交易加密貨幣資產,用戶可以在不同的數字貨幣中,尋找「最喜歡的」代幣和公鏈。但目前 Uniswap 錢包還不支援交易 NFT,不過可以查詢 NFT 的信息。

佳能將推出 NFT 市場

佳能美國公司週五宣佈,今年晚些時候將會推出一個精選攝影作品市場,提供來自創作者的精選數字藝術「NFT」,被稱為「Cadabra」,這是 佳能進一步涉足 Web3 世界。 

「Cadabra」會提供初創和轉售 NFT 的二級市場,市場裡有各種類別的照片,比如野生動物、運動、生活方式和風景等。佳能 目前還未透露「Cadabra」平台上會有哪些攝影師參與。

除了數字圖像,Cadabra 還將提供這些藝術家圖像的物理印刷品。Cadabra 目前只在美國推出,支援信用卡、借記卡和加密貨幣支付,後期也許會推廣到更多國家。

這不是佳能第一次涉足 NFT 市場,他們在2022年7月與 Immutable Image 合作,在 Solana 上推出了照片 NFT ,包括來自 Sam Abell、Barbara Bordnick、Melvin Sokolsky 和 ​​Joyce Tenneson 等攝影師的鏡頭。


今日BTC恐慌貪婪指數

恐慌貪婪指數:69

數據來源 https://alternative.me/crypto/fear-and-greed-index/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點擊下方的小星星為這篇文章評分吧~

平均評分 0 / 5. 投票數: 0

還沒有收到評分! 成為第一個給這篇文章評分的人吧~

作者

小君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外匯、虛擬貨幣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Leave a Commen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