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get交易所註冊開戶教學,同場加映2FA雙重驗證,一次搞定就是舒服!

Bitget 交易所在2018年成立,目前是我的虛擬貨幣交易所榜單位列前十的交易所,近年來在全球發展很快,用戶量已經突破2,500萬,涵蓋100多個國家。

今天小君會帶你開啟在 Bitget 投資的第一步,成功解鎖 Bitget 交易所註冊開戶教學,而且會免費加碼2FA驗證,幫助你順利開啟 Bitget 的投資歷程!

Bitget交易所註冊:行前準備資料

Bitget註冊效率還蠻不錯的,一小時內就可以完成(沒錯追個韓劇的時間你就擁有香噴噴帳號惹),但有些資料大家要記得先準備齊全:

  1. 電子信箱(常用):收取註冊+2FA驗證碼。
  2. 手機號碼(常用):收取註冊+2FA驗證碼。
  3. 身分證or護照(本人):用於 Bitget KYC 驗證。
  4. 有攝影鏡頭的手機/電腦:用於 Bitget KYC驗證。

#小貼士

  1. Bitget KYC驗證有分成兩個等級:Level 1、Level 2,主要差別是每日法幣提領限額提高。
    • KYC Level 1:法幣提領限額:50,000 USD (天)
    • KYC Level2:法幣提領限額:2,000,000 USD (天)
  1. 基本上至少一定要完成Level 1 KYC驗證,才有辦法執行入金、下單等功能。

Bitget註冊開戶第一步:建立賬戶圖文教學(手機APP)

不管你今天想要用Bitget來投資或是買幣也好,首當其衝就是要先擁有一組帳號,跟著下列步驟走,即可輕鬆完成註冊。

Step① 安裝 Bitget App

從 Google Store 或 App Store 中找到  Bitget,點選安裝。

#小貼士

  1. Bitget Logo 長得有點像兩個倒ㄑ,主色是藍色。

Step② 下載完畢後,點開 Bitget App

下載完後,請直接打開Bitget這個APP。

Step③ 找到「註冊」按鈕

來到首頁後,我們點擊左上角人頭像,點進去後會有註冊跟登入的選項。

由於我們現在是沒有帳戶的小白,因此點擊「註冊」, 系統就會自動帶我們前往註冊介面。

#小貼士

  1. 如果你是小懶惰蟲,直接按首頁的「註冊」也能切換至註冊介面。

Step④ 選擇信箱 or 手機門號註冊,輸入資訊

Bitget 這裡提供電子郵件 or 手機門號註冊,大家可以自由選擇。

小君這邊示範的是用電子郵件,不管你是用哪種方式註冊,都要選擇 #常用 的門號或是電郵,以免後續收不到驗證碼。

輸入完註冊電郵(或門號)後,緊接著我們要來設定密碼。

比較特別的是,Bitget密碼設定需要符合四個規則:

  1. 密碼總長度需位於8-30個字元。(不能太少)
  2. 至少需包含一個大寫字母。
  3. 至少需包含一個數字。
  4. 至少需包含一個特殊字元。

第四點是現在越來越普及的設定條件,主要就是增加帳號安全性,如果大家怕設定後忘記的話,建議可以手寫或是用電子產品記錄下來。

Step⑤ 輸入完畢後,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

設定好註冊帳號與密碼後,大家要記得勾選密碼下面的「我已同意並閱讀Bitget用戶協議與個人隱私政策」一排小字,才能順利進行後續流程哦。

其實很像申辦信用卡或線上服務時,平台會要求我們先閱讀相關條例並充分知悉後,再行註冊,以免後續產生糾紛。

#小貼士

  1. 雖然條例不少,但還是建議大家閱讀完畢,畢竟是自己的權益。

Step⑥ 完成上述動作後,點選「建立帳號」

完成註冊帳號、密碼設定、打勾條例後,我們就可以點擊「建立帳號」啦。

Step⑦ 完成真人驗證

按下確認後,平台會跳出一個「我不是機器人」的畫面,讓用戶作答(?), 此舉是為了確保註冊是真實人類,不是機器自動操作的假人。

(但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機器人應該都可以輕鬆作答吧??)

Step⑧ 前往信箱 or 簡訊匣收取驗證碼

接下來,畫面會切換到驗證畫面。

像小君是用電郵註冊,平台就會要求我到註冊信箱收取驗證信,如果你是使用門號註冊,就要到手機簡訊匣收取。

#小貼士

  1. Bitget 的驗證碼統一是6位數字驗證碼。
  1. 如果沒有成功收到驗證碼,可以去垃圾郵件區找找,或是點選「重新發送」,再不行就點「我沒有收到驗證碼」。

Step⑨ 於指定框內輸入驗證碼,點選確認

成功收取驗證碼後,輸入於驗證碼黑框內,接著再點擊「確認」。

Step⑩ 決定是否開啟 FACE ID 登入

如果你有成功跳轉到詢問是否開啟FACE ID登錄,基本上就是註冊成功了。

至於要不要開啟 FACE ID 登入,小君的答案是WHY NOT!

不僅安全(生物辨識)還很方便(不用每次登入都輸入密碼), 何樂而不為~~

Step⑪ 完成註冊

選好是否開啟FACE ID登入,畫面就會自動跳轉回首頁,並伴隨「帳號註冊成功」的彈出視窗。

恭喜你,到這裡你已經成功擁有屬於自己的 Bitget 帳號囉!

Bitget 註冊開戶第二步:完成Level 1 KYC,解鎖基本功能

接續註冊成功的彈出視窗,我們就可以來直接進行KYC認證,一樣非常好上手,可以說你泡麵都還沒熟,KYC就驗證完畢惹。

在進行KYC認證前,請先確定以下幾點:

  1. 你身邊有身分證 or 護照本證。
  1. 你所處的地點光源充足,可以清晰拍到你的臉。(電腦註冊要確定螢幕有攝像頭)

沒問題後,我們就直接進入Butget Level 1 KYC的教學吧。

Step① 點擊「立即認證」

延續註冊完的畫面,我們可以發現除了恭喜我們註冊成功外,同時它也提醒著我們趕緊去驗證KYC。

畢竟如果只是單純的帳戶,是沒有辦法進行充值、下單等動作的,這是 Bitget 去年度(2023/9/1)公布的新政策。

因此,我們在這裡直接點擊畫面中的「立即認證」。

Step② 進入「開始認證」畫面

接著畫面就會跳轉到身份認證介面,此時點擊白框的「開始認證」。

#小貼士

  1. 如果你註冊完沒有時間(或不方便)馬上驗證,可以有空擋時,進入App首頁點擊左上角人頭像 -> 帳戶 -> 找到身份驗證畫面。

Step③ 選擇你要認證的證件類型

可以看到畫面中,有提供「身分證」或是「護照」認證的選項,大家就看自己手邊哪個證件方便,沒有強制要求一定要用哪種。

小君以下示範的是用「身分證」進行身份認證,因此我就點選「身分證」。

Step④ 選擇後,點選「繼續」

選擇好你要驗證的政見類型後,就可以點擊「繼續」進行下一步。

Step⑤ 將你的證件擺到指定方框內,接著點擊藍色按鈕拍攝

拿出你可愛的證件,將它對準於畫面中的方框內(很像在新增信用卡), 對齊後就點擊藍色按鈕進行拍攝。

拍完之後記得確認照片是否清晰,能否容易辨識,如果拍不好也可以重拍,大家不用太擔心~

#小貼士

  1. Bitget App 會問你是否允許相機存取,記得要按允許,不然會無法開啟攝像頭哦。
  1. 證件拍攝時間有限,超過時限要重拍XD。
  1. 確保你的攝影環境光線充足,且證件沒有被遮擋、反光現象。

Step⑥ 進入刷臉驗證,點擊「刷臉驗證」

完成證件拍攝後,接下來我們要進行刷臉驗證。

沒錯,就如其名「刷臉」,我們要露出清晰的面容,讓系統可以審核我們跟證件是不是同一個人。

在開始刷臉之前,請先確定以下幾點:

  1. 你所處位置光線良好,可以拍清楚你的漂亮臉蛋。
  1. 確保你的頭有在螢幕藍框內。
  1. 臉上沒有口罩、眼鏡之類的外物。

Step⑦ 根據螢幕指示動作

初步掃描後,螢幕畫面會出現一個指令,大家就跟著操作就是了。

小君這次拿到的指令是「眨眨眼」,不知道不同的人註冊會不會有不同指令?

不得不說Bitget掃描速度神快的,我眼睛才剛眨(甚至還沒眨完)就完成了刷臉驗證。

Step⑧ 等待圖像處理,成功完成 KYC Level 1 認證

說是等待圖像,其實整個過程也才大概一秒鐘XD。

處理完畢後,畫面會出現「您已完成 Level 1身份認證,我們將在第一時間審核…」字樣,就代表我們成功完成認證程序啦,接著只要等審核結果通知就好。

只要通過KYC Level 1認證,平台的功能就全部都可以使用囉!

Bitget 註冊開戶最後步驟:完成2FA雙重驗證,帳戶安全做好做滿

各位辛苦了(立正敬禮), 其實完成上述步驟後你已經正式成為Bitget人,待審核通過後,完全可以自由地使用平台相關功能。

但是!但是!投資這種事情:安全第一。

因此小君強烈建議大家跟著完成下列的2FA雙重驗證,好好為自己的帳戶度個金剛不壞之身。

2FA的雙重驗證可以分為兩個部分:手機號碼(或電郵)驗證 + Google驗證。

以下會分開教學,而且小君保證非常快,泡麵肯定還是熱的!(到底多堅持要吃?)

驗證畫面統一都位於下方位置:

Step① 打開 Bitget App,點擊左上角人頭像icon

首先打開 Bitget App,接著點擊左上角人頭像icon。

大家記住,只要是有關你的帳號設置的一切,都是點這個icon,首頁介面主要都是for交易的。

Step② 進入「安全中心」

接著點擊「安全中心」, 就可以準備開始進行2FA的雙重驗證。

可以發現,尚未進行2FA雙重驗證的帳號安全係數非常低(甚至是危險的紅色),因此鄉親啊!!!千萬不要拿自己的性命(帳戶)開玩笑啊!

以下的2FA雙重驗證沒有順序要求,只要兩個都確定有驗證成功就好。

Bitget 2FA雙重驗證:手機門號驗證

Step① 點擊「手機號碼」

這邊小君是先驗證手機號碼,如果你是用手機門號註冊的朋友,就要先去驗證電子信箱。

流程一樣都是去收驗證碼,沒有太大的差異。

Step② 輸入門號後,點選「發送驗證碼」

請輸入你本人使用,且收得到簡訊的(要有SIM卡)手機,輸入完門號後,點選手機驗證碼下方的藍色小字「發送驗證碼」。

不要傻傻得輸入號碼然後空等驗證碼,一定要記得按發送哦!XD

Step③ 前往手機簡訊匣收取驗證碼

點選發送驗證碼後,就可以前往你手機的簡訊匣收取驗證碼,跟前面的驗證一樣,都是6位數字驗證碼。

Step④ 將驗證碼輸入於黑框中,點擊「提交」

將收取到驗證碼輸入到指定黑框中,確認輸入無誤後,我們就可以點選「提交」。

Step⑤ 前往註冊信箱收取驗證碼

你以為完了嗎?還沒呢!驗證完手機號碼後要再搭配信箱驗證碼,確保再確保 It’s you 本人。

因此,請再回去你的註冊信箱,再收一次6位數字驗證碼。

#小貼士

  1. 沒收到驗證碼的話,可以去垃圾郵件區,或是點擊重新發送驗證碼。
  1. 如果上述的辦法都沒有辦法解決,請直接點擊「沒有收到驗證碼?」

Step⑤ 將驗證碼輸入於黑框中,點擊「確認」

同樣,將收取到的驗證碼輸入於指定黑框內,接著點擊「確認」。

Step⑥ 畫面自動跳轉回安全中心,手機驗證狀態轉為✅

此時你會發現畫面已經自動跳轉回安全中心介面,且原本狀態「❗」的手機號碼,已經轉為✅,即代表手機號碼驗證完成。

Bitget 2FA雙重驗證:Google驗證

一樣是在安全中心的介面,接下來我們要來進行Google驗證。

Step① 進入安全中心,找到「Google驗證」

一樣在安全中心,我們點擊「Google驗證」準備來進行2FA最後的步驟。

Step② 設定「Google驗證」

接著點選「下一步」,啊大家要記得一定要有Google Autheticator這個App才能驗證喔。

如果你驗證前還沒有,可以先去App Store或是Google Play下載。

Step③ 進入 Google 驗證介面

接下來畫面會切換至Google 驗證介面,螢幕上你會看到一組序號+QR code,大家可以自由選擇想用哪種方式新增Google Autheticator。

小君這邊示範的是#序號。

直接按旁邊的「複製」選項就可以輕鬆copy該組序號。

#小貼士

  1. 建議序號直接複製,手打可能會有錯誤。

Step④ 打開你的 Google Autheticator

複製好之後,我們同步打開Google Autheticator這個App。

Step⑤ 準備新增 Bitget 驗證至Google Autheticator

由於我們現在是要新增一組Bitget專用的驗證碼,因此要先點擊右上角「+」號新增序號資訊。

Step⑥ 選擇「輸入序號」(或是 QR Code)

如果你是複製序號的朋友,就選擇第二列的「輸入序號」。

如果你是要掃描QR Code的朋友,就選擇第一列的「掃描二維碼」。

Step⑦ 新增Bitget的資訊到 Google Autheticator

接著,我們要來新增Bitget的序號資訊,需要填入的資料有以下兩個:

帳號:自由命名(能夠清楚辨識這是For Bitget的就好)

序號:剛剛從Bitget Google驗證畫面複製的序號

#小貼士

  1. 帳號建議可以直接以Bitget命名,以免你同時有很多驗證平台,要找的時候卻不知道Bitget哪個。

Step⑧ 輸入完畢後,點選「新增」

輸入完帳戶與序號資訊後,我們就可以點擊「新增」。

Step⑨ 轉貼序號顯示的驗證碼到 Bitget App

接著Google Autheticator就會出現剛剛我們以Bitget命名的欄位,同時還有一組驗證碼。

記住這組驗證碼,接著返回到Bitget的Google頁面,將驗證碼貼回至黑框內。

#小貼士

  1. 每次驗證碼的時效很短,如果過期了,記得要再返回Google Authenticator記住新的驗證碼哦。

Step⑩ 輸入完畢後,點擊「下一步」

將序號產生的驗證碼輸入於指定黑框後,我們點選畫面中的「下一步」。

Step⑪ 分別前往註冊門號、信箱收取驗證碼

沒錯,又要再收一次驗證碼。(苦笑。)

雖然步驟比較繁瑣,但也是為了我們的帳戶著想,還是乖乖多驗證幾次吧。

Step⑫ 輸入驗證碼至方框內,接著點擊「確認」

分別前往註冊信箱、門號簡訊匣收取6位數字的驗證碼,接著黏貼(或輸入)於指定黑框中,最後再點選「確認」。

(真的快要結束了!小夥伴們撐著點!)

Step⑬ 完成2FA驗證

只要看到畫面出現「Google二次驗證可為您的帳戶與提領功能提供保護」字樣,就代表我們成功完成2FA最後一步的Google驗證啦!

如果還有點擔心的朋友,也可以從此畫面返回,就會發現Google驗證的狀態轉為✅,也就是代表驗證ok通過惹。

Bitget註冊常見問答,你想知道的都在這

Q1:2FA驗證要等KYC審核完畢才能設定嗎?

A1:不用哦,可以同步進行。

Q2:一直收不到驗證碼怎麼辦?

A2:可以試試看以下幾種方法:

  1. 確認電郵帳戶是否輸入正確。
  2. 前往垃圾郵件區找尋Bitget信件。
  3. 點擊「重新發送驗證碼」。
  4. 點擊「我收不到驗證碼」。

基本上按照這些解決方法,都可以成功收到驗證信!

Q3:設定密碼的「特殊字元」指得是什麼?

A3:所謂的特殊字元有:!$^&^*(簡單來說你不小心壓到鍵盤會出現的那串字元)

這邊提供一些字元給大家作選擇:(()[]{}<>+-*/?,.:;”‘_\|~`!@#$%^&=

另外空格也算一個特殊字元哦!

Q4:KYC是指什麼啊?不驗證可以嗎?

A4:KYC是必須要完成的,不驗證就無法使用相關功能>.<

基本上不管你是要買幣、跟單、入金幹嘛的,至少都要完成KYC Level 1的驗證,不然只是有帳號,但無法解鎖平台功能。

總結

以上就是Bitget註冊開戶全攻略,是不是超簡單搭?

整個註冊驗證過程一個小時內就搞定了,效率還蠻高的!

另外,如果註冊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大家也可以找Bitget線上客服,或是寫信到support@bitget.com,就會有專人來協助你囉。

接下來,小君還會推出Bitget的入金相關文章,各位小夥伴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點擊下方的小星星為這篇文章評分吧~

平均評分 0 / 5. 投票數: 0

還沒有收到評分! 成為第一個給這篇文章評分的人吧~

作者

小君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外匯、虛擬貨幣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Leave a Commen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