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大小事2024.4.17 |比特幣減半影響之下Solana的未來價格動向| Binance CEO對比特幣今年的價格預期從80,000美元向上修正

今日幣圈大小事早知道:

  • 山寨幣腰斬,比特幣價格下跌,該不該抄底
  • 比特幣減半影響之下Solana的未來價格動向
  • Binance CEO談加密市場新動向-這次牛市不同
  • Binance CEO 認為比特幣今年將突破80,000美元

山寨幣腰斬,比特幣價格下跌,該不該抄底

最近,比特幣、山寨幣和大多數金融市場都經歷了重大調整。Fundstrat的Tom Lee分析指出,這種市場調整只是暫時的,而現在正是一個很好的買入機會。

Lee指出,儘管3月的通脹指數略高於預期,但從市場的真實反應來看,加息對抑制通脹的進展已經明顯。因此,他認為目前的下跌是一個買入的好時機,就像去年12月、1月和2月CPI報告之後一樣。

根據圖表顯示,CPI報告中更多的基本組成部分已經顯示出通脹正在回歸其長期趨勢的跡象,即低於3%。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此外,Lee強調,三月份通膨的主要驅動因素是汽車保險價格的上漲。這是由於疫情期間汽車價格飆升,而汽車保險價格的上漲通常在幾年後才會反映在CPI數據中。

他進一步表示:”這份較高的CPI數據主要是由於汽車保險價格的上漲所致,更多是因為信息的滯後反饋,而非出現結構性的問題。換句話說,沒有其他因素導致了CPI的增長。”

Jeremy Siegel 在接受 CNBC 的訪問中也強調了這一發現。

“住房和汽車保險是所有消費者物價指數組成部分中最具倒退性的兩個指標,” Siegel 解釋道。”已經有數據證實,汽車保險費用在中古車和新車價格上漲後的12到15個月後才開始上漲。”

對於經濟和通膨恢復正軌,Tom Lee 保持樂觀情緒。

他認為未來幾個月的CPI數據可能會改善,而且美聯儲今年可能會開始降息,這對資本市場是好消息。

Lee預測未來美股和幣圈都有可能出現上行趨勢,並指出比特幣在未來五年內有望達到50萬美元。

不過,投資者對於這種樂觀情緒是否會持續呢?畢竟,根據歷史數據,比特幣的價格通常在挖礦獎勵減半後的6個月內達到歷史新高,而到達最終的幣價頂點通常還需要9到11個月的時間。

這次是否會不同,我們拭目以待。

比特幣減半影響之下Solana的未來價格動向

Solana幣最近的價格波動引人注目,從204美元暴跌至116美元,部分原因是即將到來的比特幣減半事件和中東地緣政治緊張局勢的影響。

儘管市場充滿不確定性,InvestAnswers的James對Solana的未來持樂觀態度,預期其價格將快速反彈。

James特別強調,他對Solana的價格看漲預測,認為其目標價格可能達到每個代幣360美元。

他的樂觀態度主要源自Solana的強大性能指標,和潛在的進一步發展,如其正在進行的Fire Dancer協議等創新。

這些因素不僅展示了Solana的長期生存能力,還突顯了其在加密市場中的增長潛力。

James進一步分析了Solana的核心競爭力,如其日活躍用戶數是以太坊的四倍,以及高交易量,強調Solana在市場上的強大地位和不斷增加的受歡迎程度。

然而,Solana面臨的挑戰也不容忽視。關於其中心化和偶爾的網絡堵塞問題的擔憂仍然存在,但他相信,基於Solana的技術優勢和可擴展性,這些問題將被克服。

持續的技術開發和創新,對於保持Solana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的領先地位至關重要。

Binance CEO談加密市場新動向-這次牛市不同

在最新CNBC的專訪中,Binance的CEO Richard Tang表示,這一次的加密貨幣牛市與過去的不同。

圖片來源:CNBC

他指出,目前市場的行為模式與過去明顯不同,尤其是在接近比特幣減半事件的時期,市場的反應速度顯著加快。

過往幾個週期裡,比特幣在減半後六個月內達到價格新高的情況常見,然而,這次的比特幣價格在減半之前就達到了歷史高位,市場已經出現了預先反應。

出現這一變化的部分原因可以歸因於 BTC ETF 的通過,這不僅吸引了大量新用戶,也帶來了顯著的資金流入。

僅在美國,比特幣ETF 已經吸引了大約140億美元的淨流入。

當減半事件發生時,若市場需求持續增長或保持穩定,再加上 BTC ETF 的助攻,或將吸引更多的投資者和資金入場,這將導致供需關係發生變化,進而推動比特幣和整個市場進入一個非常獨特的市場週期,屆時幣價會有顯著的上漲。

Richard Tang進一步指出,越來越多的傳統金融公司正在將加密貨幣納入其產品組合,這不僅顯示出加密貨幣已經被越來越多的機構接納,也預示著未來可能會出現更多的金融創新和產品結構發展。

他的前瞻性分析提供了即時的市場洞察,也告訴我們加密貨幣市場在全球金融生態系統中,不斷擴大的影響力。

Binance CEO 認為比特幣年內將達80,000美元

Binance的CEO Richard Teng 在同個訪談中分享了他對比特幣未來價格的更新觀點。

受到加密貨幣交易基金(ETF)的引入和市場資金流入積極影響,他預測今年比特幣將達到80,000美元,並認為實際價格可能超過此數字,顯示對比特幣價格的極度樂觀。

他提到,市場上流行的預測普遍看好比特幣達到100,000美元,但標準銀行等機構更是預測比特幣價格可能攀升至200,000至250,000美元的高位。

Richard Teng強調,投資者應該進行獨立研究,深入了解市場潮流與基本面,而不僅是依賴市場的普遍看法。

這番言論突顯了加密貨幣市場的高波動性和快速變動的本質,也提醒投資者在投資決策時應保持警覺,積極評估市場的每一次變動,以實現謹慎且明智的資產配置。

我認為比特幣雖然在近期出現了回調,但牛市還未結束,未來幣價上漲依舊可期。

今日BTC恐慌貪婪指數

恐慌貪婪指數:67

數據來源: https://alternative.me/crypto/fear-and-greed-index/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點擊下方的小星星為這篇文章評分吧~

平均評分 0 / 5. 投票數: 0

還沒有收到評分! 成為第一個給這篇文章評分的人吧~

作者

小君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外匯、虛擬貨幣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Leave a Commen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