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大小事2024.4.10| Coinbase贏得重大法律戰役 | 安東尼·斯卡拉穆奇預測:比特幣價格將飆升至17萬美元

今日幣圈大小事早知道:

  • Coinbase贏得重大法律戰役,確保加密貨幣交易合法性
  • 大戰尚未完結?Coinbase和SEC續戰,未來的加密技術何去何從?
  • Uniswap交易量突破2兆美元大關
  • 安東尼·斯卡拉穆奇預測:比特幣價格將飆升至170,000美元

Coinbase在關鍵法律戰中獲勝,確保加密貨幣交易合法性

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近日在一場關鍵的法律爭議中獲勝,這場爭議主要圍繞其商業模式及是否違反美國證券法。

美國第二巡迴上訴法院的裁決確認,Coinbase平台上的加密貨幣二次銷售活動不違反證券交易法,意味著交易的加密代幣不被視為證券交易。

從Coinbase首席法务官的推文看來,這次勝利對於Coinbase以及CEO布萊恩·阿姆斯壯來說,不僅是對公司商業模式的一次重要肯定,也象徵著其堅定維護加密貨幣權益的決心。

此次訴訟的獲勝為Coinbase清洗了不法之名,同時也為美國內的加密貨幣交易設立了重要的法律先例。

此外,本次訴訟主要是關於Coinbase上的加密貨幣是否算作證券。Coinbase在此次判決中勝出,確認其加密貨幣交易不違反證券法,但在訴訟的其他方面,例如投資者風險揭露,則未得到全面解決。

雖然Coinbase未能完全贏得訴訟,但這次判決還是有幾個重要的意義:首先,它為加密貨幣平台確立了一些責任標準;其次,它提醒了監管機構需要更清晰地定義加密貨幣,並討論如何更好地保護投資者。

通過確定加密貨幣的法律地位和相關責任,可以更好地保護投資者的權益,減少因誤解而產生的損失。

Coinbase和SEC的持續戰爭,未來加密技術將何去何從?

為了達到監管變革,使美國成為加密技術的領導者,Coinbase與SEC之間的 鬥爭仍在持續中。事件的進展也吸引著社群的高度關注,可能會對加密貨幣未來發展有著不小的影響。

在去年官方YouTube所發表的影片,Coinbase創始人Brian Armstrong強調,僅將加密貨幣視為投機工具會忽略它革新金融的潛力,並且他認為加密貨幣將能顯著提升跨國匯款的效率,減少交易時間和成本,同時為藝術家和創作者開闢全新的收益模式,這些都是其創新性的證明。

隨著全球許多國家開始整合這項技術,加密貨幣的重要性日益凸顯。然而,美國在加密貨幣規範方面一直持消極態度,導致進展緩慢。

布萊恩擔心美國的做法可能會使其在這一關鍵技術領域落後,他強勢表態,美國應制定清晰的規範框架,釋放加密技術的全面潛力,這一需求已迫在眉睫。

社群期待看到Coinbase與SEC關於這場爭議的處理結果,這將對整個加密行業的未來將有重大影響。

幣圈大小事也將持續關注其發展,並帶給大家第一手消息。

Uniswap交易量突破2兆美元大關

根據報導,Uniswap 近日交易量累計突破2兆美元,達成了重要的里程碑。

這一成就不僅凸顯了Uniswap在加密貨幣交易領域的重要地位,也象徵著在去中心化交易平台(DEX)與中心化交易所(CEX)的市場競爭中,前者的交易模式在迅速崛起。

圖片來源:COINTELEGRAPH

自2018年11月推出以來,Uniswap僅用42個月便達到了首個1兆美元交易量的里程碑,而第二個1兆美元的增長在不到24個月的時間內就實現了,顯示出其在競爭激烈的DEX市場中不斷增長的動能。

特別是在過去一周內,Uniswap驚人地累積了216億美元的交易量,遠遠領先於其他DEX平台。

隨著加密貨幣市場的多元化發展,去中心化交易所因其增強的功能、便利性以及對用戶友好的設計而越來越受到投資者的青睞。Uniswap的里程碑,不僅是對其平台自身的肯定,也是對去中心化金融(DeFi)未來發展潛力的明確信號。

為了慶祝,Uniswap也為第一個錄製「達到2T歷史交易量的人」準備了200USDC作為「獎勵」

安東尼·斯卡拉穆奇預測:比特幣價格將飆升至170,000美元

近日,SkyBridge Capital的安東尼·斯卡拉穆奇在CNBC的訪談中釋出對比特幣未來價格的大膽預測,相信比特幣在未來幾個周期內有望攀升至170,000美元的驚人高度。

他特別強調比特幣對抗通脹的強大潛力,尤其是在其經歷减半事件的關鍵時刻,並提出了幾個關鍵因素來支持他的樂觀預測。

首先,他強調比特幣相關ETF產品的市場接受度正在不斷提升,這一趨勢預示著越來越多的傳統投資者和機構將進入加密貨幣市場。這種增加的市場參與度意味著更多的資金流入比特幣,從而推動幣價上漲。

其次,比特幣的减半事件將導致新比特幣的產量減少,這在歷史上已被證明是對比特幣價格有正面影響的事件。當新的供應減少而需求保持穩定或增加時,價格自然會上漲。

最後,在全球範圍內,隨著各國央行實施寬鬆的貨幣政策,投資者尋求比特幣等硬資產作為對冲工具來保護其財富不受通脹侵蝕。

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斯卡拉穆奇的分析無疑提供了一個樂觀的展望。他提醒大家,雖然比特幣的價格短期內可能會經歷波動,但從過去的四年周期看,持有比特幣的投資者均未經歷虧損。

從ETF需求的增長、减半事件對供應的影響,到比特幣在對抗通脹中的獨特價值,這一預測強調了比特幣在未來幾年內作為一種投資工具和價值存儲手段的潛力。

今日BTC恐慌貪婪指數

恐慌貪婪指數:78

數據來源: https://alternative.me/crypto/fear-and-greed-index/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點擊下方的小星星為這篇文章評分吧~

平均評分 0 / 5. 投票數: 0

還沒有收到評分! 成為第一個給這篇文章評分的人吧~

作者

小君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外匯、虛擬貨幣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Leave a Commen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