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大小事 2023.04.07|Coinhub將安裝千台比特幣ATM|火幣和GALA將補償受損用戶

今日幣圈大小事早知道:

  • Coinhub 將安裝1,000台比特幣ATM
  • 火幣 和 GALA 計劃補償用戶損失5,000萬美元
  • 衛星 Cryptosat 將參加以太坊KZG儀式
  • Polkadot 註冊商標

最新加密貨幣資訊

Coinhub 將在加油站安裝1,000 台比特幣 ATM

根據報導,比特幣ATM運營商,Coinhub,正試圖通過與1,000多家加油站和商店老闆合作,安裝新的加密ATM,來幫助解決虛擬貨幣銀行化的問題。

加油站和商店一般所處的地段人流量都很大,也比較顯眼。大量安裝比特幣 ATM,不僅能擴大公司影響和業務覆蓋,還能為用戶提供便利,同時對店家來說,也可以收到每月租金,多了一筆被動收入。可謂一舉三得。

對於傾向於匿名購買的幣圈人士而言,Coinhub ATM 能夠透過現金,安全地購買比特幣或其他25種加密貨幣,是非常理想的選擇。並且 Coinhub ATM 也提供耐心且24小時不間斷的操作指導,可以使用戶快速完成交易。

目前 Coinhub 已經敲定上線運營的有 1,000 多台 ATM,他們還在繼續推廣,呼籲其他有興趣的店家直接與 Coinhub聯繫。

據 CoinATMRadar 的數據顯示,目前美國有 28,951 台加密貨幣 ATM 機在運營,隨著人們對加密貨幣的興趣不斷增加,還會有更多的加密貨幣 ATM 機湧現。

圖片來源:CoinATMRadar

另外,雖然美國加密貨幣 ATM 數量上佔領主導地位,但從 Tradeinbrowser 的一項研究看來,加密貨幣 ATM 使用度最高的是金融基礎設施相對薄弱的國家。

火幣和 Gala 將向 pGala 事件的受害者補償 5,000 萬美元

火幣週一宣佈火幣網將和 Gala Games 一起,向部分代幣「GALA」的持有者分發價值 5,000 萬美元的加密貨幣和節點補償,這些持有者都是去年在 pGala 計劃中利益受損的用戶。

火幣承諾提供价值 2,500 萬美元的現金等用戶補償,包括 1500 萬枚「USDT」,以及 1,000 萬美元的股份補償,這些補償款都將在一周內開始輸送。

而 Gala Games 會向受影響的用戶分配價值 2,500 萬美元的節點許可。

pGala 事件是 2022 年 11 月,pNetwork 在幣安鏈上憑空鑄造了價值超過 10 億美金的代幣「pGALA」,導致幣安鏈上的「GALA」價格從 0.04 美元大幅跳水至0.0000045 美元。

由於 pNetwork 的故意隱瞞,「GALA」在火幣上的價格也暴跌至 0.0003 美元,給平台和用戶都造成了巨大損失。而 pNetwork 也從未兌現賠償受害用戶損失的承諾。

Gala Games 已於3月提起訴訟,要求 pNetwork 賠償 2,770 萬美元。

衛星 Cryptosat 將參加以太坊 KZG 儀式

CryptoSat,一個以區塊鏈為推進力的衛星,將從外太空參與以太坊 KZG 儀式。目前已有超過 83,000 名用戶參與。

以太坊 KZG 儀式是一個基於密碼學的「可信設置」。每個貢獻者創建一個「秘密」,並進行一次運算,然後和其他人的「秘密」混合在一起,再輸出給下一個貢獻者。

為了防止有人破壞儀式,參與者需要一個以太坊或 GitHub 賬戶,並擁有一定數量的交易記錄才可參與。KZG 儀式的最終成果會包含在未來的以太坊升級中,用來擴展主網。

4 月 4 日凌晨 6 點,Cryptosat 衛星宣布將從 Crypto2 衛星上傳信息,作為參與KZG 的貢獻。CryptoSat 衛星每 90 分鐘围繞地球飛行一次,距離地表 550 公里。 

Cryptosat 擁有可驗證的隨機信標服務,會為貢獻產生熵。Cryptosat 服務的信標由衛星本身簽名,並可以使用 Crypto2 的公開金鑰進行驗證,而金鑰也是在太空中產生的。

Cryptosat 的聯合創始人 Yan Michalevsky 向 Cointelegraph 表示不會存取衛星的內部保密數據。

透過監控衛星軌跡和最新狀態的儀錶盤,人們可以實時查看 Cryptostat 衛星的熵承諾。

Polkadot 為區塊鏈通信平台註冊商標 

根據 Polkadot 最近的文件推測,Polkadot 可能為他們的應用程式註冊了商標。

已註冊的商標可能為「Polkadot Converse」,申請「物品與服務」部分添加了Polkadot app 的相關信息。

商標用途包含:「用於社交網絡的軟件;用於創建、管理和與在線社區互動的軟件;用於創建、傳送及接收電子郵件消息、圖形、圖片、音頻內容的軟件」。

根據數據,Polkadot「DOT」目前是全球第 11 大加密貨幣,市值約 75 億美元。

圖片來源:CoinMarketCap


今日BTC恐慌貪婪指數

恐慌貪婪指數:64

數據來源 https://alternative.me/crypto/fear-and-greed-index/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點擊下方的小星星為這篇文章評分吧~

平均評分 0 / 5. 投票數: 0

還沒有收到評分! 成為第一個給這篇文章評分的人吧~

作者

小君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外匯、虛擬貨幣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Leave a Commen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