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大小事2022.12.08|BTC長期持有者不斷囤幣|Cardano、LTC逆勢爆發

今日幣圈大小事早知道:

  • 比特幣、Cardano和萊特幣發展良好
  • 「Rick Astley」的長期持有者仍在囤積比特幣
  • 比特幣在非洲勢頭強勁(jìng)
  • Cardano的智能合約和錢包數量逆勢上漲
  • 萊特幣價格飆升

今日加密貨幣新聞

Bitcoin的長期持有者不斷囤積比特幣

鏈上分析師Willy Woo表示,比特幣能夠抵禦如此多的負面消息而不呈現下跌趨勢,就是因為BTC的長期持有者,他們永遠不會放棄手中的現貨,並且還會不斷囤積。

從圖片裡的數據也可以明顯看出,BTC的長期持有者一直在囤幣,並且直接放到錢包未出售。

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

比特幣也許很快迎來「10億用戶」

這是基於全球人口、互聯網用戶和BTC用戶數的曲線圖,按照劍橋數據的保守推算,比特幣用戶最低已經達到3.5億。換句話說,BTC很快能迎來第一個10億用戶量。

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

加密貨幣在非洲蓬勃發展

微策略執行長Michael Saylor發佈的Twitter,比特幣是非洲的希望。

圖片來源:Twitter

非洲幾大國家是尼日利亞、南非、肯尼亞和加納,GDP比非洲其他國家高得多。民眾對存儲資金的慾望強烈。肯尼亞有80%的人口有銀行存款,加納接近57%,而非洲的平均水平僅為40%。

區塊鏈降低了驗證和信任的成本,尤其在非洲的特殊環境下,區塊鏈可以很大程度的避免當地的各種摩擦,包括腐敗、詐騙等,居民認為比現有銀行系統更好,整個國家都有點對點的加密貨幣支付網路,比特幣/穩定幣的交易對。

除了作為投資,比特幣做儲蓄也很好。雖然它的價格是波動的,如今通貨膨脹猖獗,而當地的本土貨幣大多已失去國際流通價值,比特幣可以成為更安全的選擇。

Cardano的項目量增長

儘管目前處於熊市,但Cardano (ADA) 網絡仍在繼續增長,Cardano上部署的智能合約數量今年迄今增長了 300% 以上。年初基於 Plutus腳本的Cardano智能合約是947個,目前的數據已經來到了3790個。

圖片來源:Money Wreckers

FTX的崩潰,導致本月Cardano網路上的錢包數量增加了10萬多個。

根據最近的Cardano週報,全球目前有1146個項目在使用Cardano。該網絡擁有 690 萬個代幣,並處理了超過5530萬筆交易。

Crypto.com推出NFT世界杯

crypto.com與可口可樂公司合作推出了NFT世界杯,引發原生代幣CRO需求激增。

crypto.com將託管1萬個由可口可樂與數字藝術家GMUNK創造的NFT,这些NFT是通過“熱圖”追蹤球員在卡塔爾世界杯期間的比賽動作而產生的。

足球無疑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球迷數量數不勝數,而這些球迷們只能通過註冊crypto.com NFT賬戶來購買這些NFTs,這會不會給加密貨幣市場帶來一小波牛市呢?

元宇宙又有新發展:Decentraland的新功能

Decentraland網站的新玩法,用戶可以瀏覽不同的地點,並按最活躍、最近添加、特色和興趣點進行篩選。

比如我們能看到The Stronghold有11,000人在觀看,187人在參與。

萊特幣哈希率刷新記錄

三周前,萊特幣在短短1小時內跳漲了8%,達到了83美元。增長主要是由於休眠代幣轉移到大型錢包中。從那以後,萊特幣價格上漲了47%。

根據CoinWarz分享的數據,萊特幣的挖礦哈希率再次創下歷史新高,達到613.81 TH/s的峰值。

圖片來源:TradingView.com


今日潛力幣早知道

1. ImmutableX (IMX)
官網:https://www.immutable.com/
市值:$354,486,851
最大供應量:2B
價格:$0.48 ~ $0.50
相較歷史最高價位已經下跌 94%
通過幣安可以買:https://accounts.binance.com/zh-CN/register?ref=SKRPIH9Y

2. IMPT

IMPT已經開啟預售,投資人很有可能在短期看到10倍漲幅,預售連結:

https://impt.io/

以上不代表投資建議,大家還是要自己多做功課。

想要了解更多潛力幣訊息可以關注我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nvestors.twfb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點擊下方的小星星為這篇文章評分吧~

平均評分 0 / 5. 投票數: 0

還沒有收到評分! 成為第一個給這篇文章評分的人吧~

作者

小君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外匯、虛擬貨幣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